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外国语学院举行中美交流座谈会

[2017/05/25  浏览:]

5月17日中午,我院在11714会议室举行中美交流座谈会。美国布里奇波特大学校长特别助理翁新龙博士,国际项目部主任、校长特别助理布瑞恩•林博士,双创中心、中美高等研究院主任史蒂芬•波尔博士、副主任凯文•凯利赫博士与我院师生共同参与此次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由外国语学院院长秦杰主持。首先,院长秦杰对翁新龙博士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接着,大家就课堂教学、学生学习、工作生活等进行交流与讨论。在谈到如何提高学生们写作积极性时,史蒂芬•波尔博士认为写作如同购买汽车具有多面性,消费者因为颜色、质量、耗油量、价格等因素购买它,因此,老师们要从多方面激发大家的积极性,不能仅遵循一个原则,并且要鼓励学生们注意积累,在写作时充分发挥想象力与创造力。在谈到英语口音是否重要时,史蒂芬•波尔博士认为,只要听者与讲者共同努力理解对方,口音在交流中的影响即为次要的。座谈会后,我院师生都表示受益匪浅。

美国布里奇波特大学即桥港大学,创建于1927年,坐落在美国东北部的康涅狄格州,在康涅狄格州各大学中排名前五位,是该州仅有的两所由卡内基委员会指定的具有博士授予权的院校之一。学校注重专业的实用性,工业设计、计算机科学、公共事务管理、大众传播专业实力突出。

院长秦杰对翁新龙博士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

座谈会现场

 


上篇:英语爱好者协会协顺利举办“魅力英语我来show”初赛
下篇:我院特邀中北大学张思洁教授为学生做题为“八股文与现代英文写作趣谈”的专题讲座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