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英语爱好者协会协顺利举办“魅力英语我来show”初赛

[2017/05/25  浏览:]

5月21日,外国语学院英语爱好者协会在11722教室举办"魅力英语我来show"初赛,校社联副主席李燕斌及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徐源观看此次比赛。比赛共有87名同学报名参加,经过激烈角逐,共有25位同学进入决赛。

本次比赛分英文电影配音、英文歌曲、英文演讲三种形式,参赛选手可从中任选一种形式进行演绎,比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精彩不断。在英文歌曲组的展示中,选手们演绎不同风格的外文歌曲,他们独具特色的演唱风格和良好的发音给在场观众提供了一场听觉盛宴。英文电影配音组通过自我介绍和现场配音的方式展现自我风采。参赛同学选取的配音影片内容广泛。在配音过程中,台下观众认真聆听选手的配音,感受影片的魅力之处。英语演讲组的选手们落落大方,演讲时而铿锵有力,时而婉转动听,抑扬顿挫的英语词句回荡在整个赛场。

通过这次比赛,展现了我校学子的英语风采,调动我校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同时有利于丰富校园文化,推动校园英语学习建设。此外,“魅力英语我来show”决赛预计将于6月2日举办,欢迎大家前来观看比赛。

选手风采

评委认真观看选手表现

比赛现场

 


上篇:外国语学院积极参加2017年学生篮球联赛及校园啦啦操大赛
下篇:外国语学院举行中美交流座谈会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