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英语周报杯”学生英文演讲比赛顺利举办

[2017/07/04  浏览:]

6月21日下午,由山西师范大学校团委、教务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英语周报杯”学生英文演讲赛决赛在科学会堂二层报告厅举办。校党委副书记高峰,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车文明,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范哲锋,校团委书记霍其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郭李鹏出席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我校近200名学生观看了比赛。比赛主题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新时代‘六有’大学生”。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郑建凤、韩美竹、张君、李楠、赵阳及外籍专家Mary和Clyde.

本次比赛自5月25日起正式拉开帷幕,共计512名学生通过网络和学院推荐方式进行报名参赛,经过初赛海选和复赛激烈角逐,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各6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选手根据比赛主题,进行3分钟命题演讲、2分钟即兴演讲和1分钟评委提问对答。参赛选手精心准备,在比赛的每个环节中,都用形象生动的语言和真诚饱满的热情阐释了如何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如何成为一名新时代“六有”大学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英语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英语周报杯”英文演讲比赛是我校为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所开展的“三项赛事”之一,该赛事不仅有利于提高学生的独立思考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更有利于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激励师大学子争做新时代“六有”新青年。

 

校党委副书记高峰为获奖选手颁奖  

 

副校长车文明为获奖选手颁奖  

 

评委席  

 

比赛现场  

 


上篇:我院社会实践服务队到潞城市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篇:我院举办“拒绝艾,请自爱”防艾知识进校园活动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