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我院社会实践服务队到潞城市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7/07/12  浏览:]

 7月9日,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来到潞城市育才小学,开展为期9天的大学生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分别以音标教学和话题教学为主题,通过国际音标视频、英文歌曲、电影片段、绕口令与角色扮演等多种形式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引导学生们在欢乐轻松的氛围中学习西方文化知识,提升英语口语表达能力,活动结束学生还将通过英语歌曲、话剧等形式向家长、学校进行汇报表演,让每一位学生都能得到一次展示自己的机会。

活动期间,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石国平,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彦琴及相关负责人深入现场,对志愿者的奉献精神表示肯定与支持,同时深入住地,对志愿者的住宿环境、饮食安全、交通出行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了解和帮助。志愿者纷纷表示,通过接触,孩子们表现出了非常强烈的学习兴趣以及对外界认知的渴望,上课积极配合,踊跃表现自己,相信此次活动一定会非常圆满。

 据悉,本次活动是山西师范大学与潞城市共建“教育创新实验区”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开展前,山西师范大学与市政府和教育局分别签订了《共建“教育创新实验区”协议书》和《“岗位实习、教师培训与教研服务”协议书》,确定了双方就教育创新、教师培训、教研开展等方面的合作目标。

 

 

志愿者团队

志愿者在上课

潞城市教育局领导走进课堂

 


上篇:我院九三级二班全体同学返回母校参加毕业20周年聚会活动
下篇:“英语周报杯”学生英文演讲比赛顺利举办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