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我院举行2017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2017/09/12  浏览:]

 

秋风送爽,在这九月旖旎的风光中,我们又迎来了新的学期。9月11日上午10:00,2017级研究生新生与领导及导师见面会在外国语学院逸夫楼7层隆重举行。外国语学院全体领导及各专业硕士导师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柴文晖老师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郭李鹏老师致辞,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要求我们学会做研究的同时,要学会做人,心中充满阳光。接下来外国语学院院长秦杰老师和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硕士点负责人田金平老师对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机构设施、师资力量、学科优势以及人才培养特色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李楠老师在讲话中向研究生新生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在研究生阶段能提高学生的主动性,享受校园的每一天。最后由柴文晖副书记总结讲话,希望同学们规划好自己的研究生生活,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做好知识储备。 

2017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在一片热烈的气氛中结束,会后辅导员与新生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同时安排新学期工作事宜。 

 


上篇:我院2017级迎新工作顺利结束
下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成长之路,争做爱国追梦新青年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