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我院2017级迎新工作顺利结束

[2017/09/13  浏览:]

为保证2017级新生顺利报到,9月8日,我院于11722教室召开了迎新工作安排会议,对各方面做了统一的工作安排。

在9月9日到9月10日的迎新工作中,我院采取一站式服务,由志愿者带领新生进行新生报到确认、缴费情况确认、校园卡领取及激活、军训服领取以及公寓住宿安排。志愿者热情地接待每一位新生,耐心地协助办理各项手续,解答新生家长的问题,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地进行。同时,新生辅导员老师也和志愿者一起接待新生。期间,院领导来到新生报到处指导工作。

9月10日下午,院党委书记郭李鹏、院长秦杰、院党委副书记柴文晖、副院长李楠、院团委黎超及各班辅导员老师前往新生寝室看望慰问新生,询问家庭情况,了解大家生活的困难并一再强调安全问题,同时勉励新同学们相互帮助,相互理解,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在全院师生的积极配合下,迎新工作顺利结束。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有利于构建一个和谐互助的氛围。在未来,这些新同学们将迎接崭新的大学生活,也将使外国语学院呈现出新的面貌。

新生报到,志愿者热情接待
院领导解答家长疑惑
院领导及辅导员老师到新生寝室看望慰问

 

 

 


上篇: 我院深入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一)
下篇:我院举行2017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