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王建华副校长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7/09/15  浏览:]

   913日下午,副校长王建华、社科处处长曹景川等一行来我院调研并指导工作。我院邻导班子于11714办公室就学院的基本情况做了汇报,参加会议的还有学院申报社科项目的部分教师代表。学院院长秦杰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郭李鹏就学院近期班子成员调整情况、党团工作队伍建设、工会成员变动更新以及各项正在酝酿的助力学院发展的制度政策作了汇报。院长秦杰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杰出校友等情况,并重点汇报了我院目前教学、科研、师资队伍专业发展的具体规划和举措。  

社科处处长曹景川就近两年学校申报国家社科和教育部项目及我院的申报情况与老师们进行交流,并对2018年的项目申报进行了动员、部署和指导。  

王副校长针对学院的发展现状、困境与机遇深入谈了观点和建议。他首先就中国人民大学外语学科发展和学院建设的经验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主要就教学与科研的关系、学科与专业建设、教师个人发展及教师科研提升的路径等课题与老师们进行了认真而细致的交流,并陆续介绍了一些国内重点高校外语学院的做法以及应该借鉴的地方。王副校长的激励和指导对参会教师产生了明显的触动和影响。大家纷纷表示会在王副校长和曹处长的指导下,积极申报课题、潜心学术研究,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篇: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下篇:我院深入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二)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