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2017/09/18  浏览:]

9月1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11714会议室召开党务工作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郭李鹏主持。

郭书记首先宣读了组织部关于批准外国语学院增补党委委员的批复。

接着,传达了学校“三基”建设动员会的精神和要求。随后,围绕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学院“三基”建设工作和下半年常规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包括中心组理论学习、教职工理论学习、党史知识竞赛、双语黑板报比赛、党建品牌培育项目和道德讲堂等工作。

最后,郭书记要求各支部要继续围绕学校大局,结合支部特点和专业特色,找准支部工作的落脚点,做到知行合一,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加强“三基建设”,积极促进学校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院党委书记郭李鹏主持会议

 

 


上篇:我院孟天老师做题为《积极语篇分析:结盟与变革》的讲座
下篇:王建华副校长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