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我院深入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一)

[2017/09/13  浏览:]

9月11日晚,我院在11722教室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学生成才成长重大思想讲话的会议,深入剖析习近平总书记的生平经历及共产党的发展史。17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柴文晖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三个部分。首先,柴老师代表外国语学院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各位新生讲述习近平总书记的事迹及党的发展史,同学们认真倾听。接着,同学们踊跃发言,讲述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相关经历及其对党的发展史的具体了解。最后,柴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希望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和“7.26”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地充实自我、改善自我、提升自我,在学校良好的文化氛围中成长,在社会安定的文化氛围中成才,成为人民需要的、社会需要的、祖国需要的社会主义新一代接班人。

通过此次会议,拉近了院领导和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加深了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讲话精神的理解,相信同学们会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不忘初心,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做贡献。

柴老师向大家讲解习近平总书记事迹及党的发展史


 

同学们认真倾听


 

同学们踊跃发言


 



 


上篇:我院深入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二)
下篇:我院2017级迎新工作顺利结束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