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日本岐阜大学 仲泽和马教授应邀来我校做学术讲座

[2017/09/25  浏览:]

 

为了进一步让日语系师生更加了解日本岐阜大学,促进和岐阜大学的友好合作,我922下午4点,在11722教室,邀请岐阜大学仲泽和马教授为我师生进行了讲解。张丹凤老师,武立引老师以及日语系24年级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中,仲泽和马教授为我院师生介绍了岐阜大学历史、地理位置、校园环境、教职工人数比例、各学部课程计划和教学内容,使大家对岐阜大学别具一格的学习氛围以及丰富多彩的课程安排有了深刻的了解在有关留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方面,仲泽和马教授进行了详细地说明。其间,我系从岐阜大学交流回国的贺章、韩冰玉两名同学,回答了老师的提问,并反馈了一些宝贵的建议。  

 此次讲座不仅使我学生开拓了眼界,激发了学习专业知识的热情,同时促进了两校的友好合作往来。讲座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上篇:我院学生在“外语学科发展合作论坛”2017年会暨本科生创新论坛中喜获佳绩
下篇:山口大学副校长、根ヶ山 徹(根山 彻)教授应邀来我校做学术讲座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