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我院学生在“外语学科发展合作论坛”2017年会暨本科生创新论坛中喜获佳绩

[2017/09/26  浏览:]

2017年9月22日至24日,“外语学科发展合作论坛”2017年会在湖北宜昌举办。本次论坛由外语学科发展合作论坛主办,三峡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主题为“外语教育创新与校企合作”,旨在探讨“双一流建设背景下,外国语学院开展学科建设、校企合作、管理创新的途径。来自全国各地共计27余所高校的专家、教师及学生参加此次论坛。我院副院长张君、教师代表黎超参加此次论坛。  

同时,为进一步推动外语学科发展的创新性人才培养工作,此次年会特增设本科生创新论坛,以论文竞赛形式开展,包括由学生代表进行的10分钟论文陈述与展示、专家点评以及问答等环节,我院学生代表苏宇婷在两位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参赛,荣获本次本科生创新论坛“三等奖”。  

据悉,“外语学科发展合作论坛”2018年会“教师发展论坛”专题研讨会将于明年9月份在山西师范大学举办。   

 

 



上篇:我院团委学生会2017级新生纳新活动顺利举行
下篇:日本岐阜大学 仲泽和马教授应邀来我校做学术讲座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