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我院深入开展新生入学再教育<三>

[2017/09/27  浏览:]

为帮助新生了解所学专业及其就业背景,使大家认识到职业规划的重要性,我院于9月21日晚在05203教室举办新生入学职业生涯规划讲座,院长秦杰主持,全体大一新生参加本次讲座。

讲座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秦院长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其次,秦院长为新生介绍本院分设的专业学习内容,对同学们未来的大学四年学习、生活提供指导,使大家认识到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并预祝大家度过一个精彩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最后,问答环节,同学们就本次讲座进行提问,秦院长进行针对性回答。讲座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讲座,使大家对外国语学院专业前景有大致的了解,同时也为新生解疑答惑,消除迷茫,让大家对自己大学四年如何度过以及职业生涯有了更为明确的目标和规划。

秦院长主持讲座
新生就讲座内容进行提问

 

 

 


上篇:我院顺利举办英语演讲·写作·阅读比赛
下篇:我院团委学生会2017级新生纳新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