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我院团委学生会2017级新生纳新活动顺利举行

[2017/09/26  浏览:]

9月22日-23日,我院团委学生会在11号教学楼举行学生会纳新活动。我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副部及部分大二干事参加本次纳新活动。

经过前期我院官方微博和微信的宣传,17级新生积极报名,并为面试作充分的准备。同学们从容自信地走上讲台,以个性的自我介绍彰显着青春和活力,以认真的态度表达着自己对进入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渴望和向往。在面试环节中,各部部长根据自身工作性质和工作重点考察了同学各方面能力,同学们积极思考,认真回答每一个问题。面试结束后,各部门认真商讨,充分协调与配合,秉承公开竞争、公平考核、择优录用的原则,决定最后的录取人选名单。

此次纳新活动为我院团委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也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使同学们有机会为院团委学生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生面试

学生会干部认真倾听

 


上篇:我院深入开展新生入学再教育<三>
下篇:我院学生在“外语学科发展合作论坛”2017年会暨本科生创新论坛中喜获佳绩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