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外国语学院举行团委学生会座谈会

[2017/10/11  浏览:]

为促进我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提高学生干部工作的热情和质量。10月10日晚,我院在11714会议室召开团委学生会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郭李鹏,院党委副书记柴文晖出席会议,我院团委学生会骨干及部分大二干事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院团委黎超主持。

首先,各部门负责人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他们就自己在工作上的感悟与遇到的问题展开讨论,分享自己在学生会的成长经验,大家普遍指出各部门在统筹协调以及传帮带工作方面存在着问题。 接着由郭书记致辞,回忆他在大学时期的经历,给大家分享经验并进行交流互动。他说,我们既要固化专业特色,又要突破专业特色,鼓励举办多元化的文化活动,提高同学们的参与度。同时他指出,开展学生工作要“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学习前辈们的工作经验,端正学生会干部的工作服务态度。 然后,柴副书记肯定并鼓励了过去一年学生会干部的努力工作,也感谢全体成员的辛苦付出。她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部门合作交流,有意识地培养优秀团委工作者,确保传帮带工作顺利进行。 最后,黎超老师为大家总结会议精神,并为下一步学生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此次会议是对2016-2017年团委学生会工作经验的交流,主要肯定了去年的学生工作成果,并表达了对今后团委学生会工作能够顺利进行的期望和祝愿,促进了院领导对学生工作的了解,有利于培养优秀学生工作者,为外国语学院下一学年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郭书记致辞

团委学生会工作者交流总结

 


上篇:外国语学院举办“献礼十九大”红歌合唱比赛
下篇:外国语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右玉精神,提升领导干部能力”交流会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