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二届主持人大赛

[2017/10/23  浏览:]

为世界进文明,为人类造幸福,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青春之地球,资以乐其无涯之生。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外国语学院于10月20日晚在11722教室举办主题为"青春之梦,师大之声"的第二届主持人大赛。经过各班推选,共有44名同学参加院级主持人大赛。

此次比赛邀请传媒学院学长董毅、校广播台播音员寇佳敏和校团委主持米宁担任评委。比赛共分为自我介绍、中英文稿件朗诵及个人才艺展示三个环节,每个环节各限时一分钟,要求参赛选手抽签决定出场顺序,依次进行无差别展示,并于规定时间内结束主持。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采取多种方式,以或幽默或文艺的表达,用清晰、响亮的声音,结合各种手势、姿态等体态语完善深刻地传达稿件的思想感情,充分展示语言的风采和魅力,为听众带来一场集风貌、体态、举止、表情以及平衡协调乃至至美的视听盛宴,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四名及优秀奖四名。评委们对每位选手进行耐心细致地点评,使各位选手充分认识到自己朗诵和表演的亮点及不足之处,以提高同学们语言及举止的综合素养。

本次比赛不仅有效地培养我院同学们对语言词汇以及口语表述感知能力和鉴别能力,而且充分地将青春与党的十九大结合起来,呼吁广大大学生关注国家,关注民生。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1602班       刘一丹

二等奖:1602班       闫文博

                1503班       王    蔚

三等奖:1601班       杨佳敏

                1606班       马月敏

            外国语言学   陈    露

                1601班       郭    妍

优秀奖:1602班       王    星

                1506班       王    婷

                1604班       孔思琪

               日语口译    宋起萌

参赛选手进行展示


 

评委对每位选手进行点评


 

赛后评委及参赛选手合影


 

 


上篇:我院成功晋级“庆祝十九大,永远跟党走”爱党爱国爱校大合唱决赛
下篇:我院举办“献礼十九大 争做六有好青年”学生辩论赛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