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我院成功晋级“庆祝十九大,永远跟党走”爱党爱国爱校大合唱决赛

[2017/10/23  浏览:]

在建党96周年、十九大顺利召开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展现广大青年学生团结一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0月22日下午,山西师范大学校团委特举办以“庆祝十九大,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爱国爱党爱校大合唱比赛初赛在学生文化艺术活动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为迎接此次比赛,我院同学在院领导的指导下,利用课余时间刻苦练习,认真准备本次比赛。在比赛过程中,我院同学带着昂扬向上的精神和对党、对祖国的热爱走上舞台,在指挥示意之后,同学们齐声高唱,一曲《团结就是力量》表现外院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青春舞曲》唱出青春赞歌,表达出新时代青年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浓厚深情和热情讴歌,歌声催人奋进,气势振奋人心。最终,我院以总分9.558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顺利晋级决赛。

通过此次比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让同学们更加坚信团结就是力量。最后,再次祝贺我院成功晋级决赛,也期待我院同学在决赛中的表现。

 

我院同学们齐声高唱    

 

我院同学们昂扬向上的精神    


上篇: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应用语言学研究中心主任庄志强老师来我校作《英语教学的系统性思维》讲座
下篇: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二届主持人大赛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