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我院积极参加2017年山西师范大学第八届学生羽毛球联赛

[2017/11/11  浏览:]

为进一步推动全校师生健身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个人挑战与合作意识,增强团队精神和校园凝聚力,2017年11月6日至8日,我院积极参加了校学生会组织的2017年山西师范大学第八届羽毛球联赛。

本次比赛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和女子双打和男女混双五项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我院选手们在赛场上积极投入,赛场外,啦啦队助威呐喊不断,让本次比赛的气氛不断升温。

比赛第一天,我院对阵音乐学院。参赛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比赛中。虽然男子单打未能取得胜利,但我院参赛选手不服输,在接下来的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和女子双打比赛中都取得了的胜利。比赛第二天,我院对阵化材学院。比赛场面十分激烈,我院选手都发挥出了他们最好的状态,仅以几分之差落后于化材学院。比赛第三天,我院对阵戏剧与影视学院。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惜败戏剧学院,但选手们“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深深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此次羽毛球联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彰显出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认识,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女双比赛

女单比赛

男单比赛  

男双比赛

 


 

 


上篇:我院贺阿丽老师做关于“中英对比一词多义”的讲座
下篇:我院张君老师做关于“认识英语语音语调,掌握英语发音技巧”的讲座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