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48期申请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17/11/06  浏览:]

2017年10月28日--11月4日,外国语学院在11722教室举行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6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党课培训。  

党课培训开班仪式于10月28日上午在11722教室举行,院党委书记郭李鹏,院党委副书记柴文晖出席仪式,仪式由院团委黎超主持。院党委副书记柴文晖为全体学员介绍本次培训班课程安排,希望各位学员能够通过培训提升自身的政治理论水平。院党委书记郭李鹏对各位学员提出建议和要求,嘱咐大家要珍惜学习机会,在思想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党课培训分为《党的组织、纪律和作风》《党的性质、纲领和宗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形成与发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等九个专题学习,为学员系统讲述了党的基本知识,增加学员对党的认识;阐述新中国成立以来党在适应国家发展过程中所作出的变革,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现实意义,加深学员对党的理解;带领大家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感受党的成长、发展和壮大,并为大家阐述十九大精神,引导学员积极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历史使命,砥砺前行,同时有利于大家了解党员发展的程序和手续,以如何用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党员为标准来规范自身行为,增强大家向师生党员学习的热情、向党组织积极靠拢的决心。  

学员们就上课的主题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勿以善小而不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以争做新时代“六有”好青年为目标。同时,大家认为,只有深入了解并学习新党章的内涵,才能更好地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次党课培训使学员们更加坚定自己“永远跟党走”的历史信念,认识到自身应该更加努力学习,勇担时代责任,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韩文老师为大家讲述党的光辉历程    
郭李鹏书记为大家讲述党员的发展程序和手续

吴晓坤老师为大家讲述如何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篇: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下篇:校党委副书记高峰为外国语学院讲党课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