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校党委副书记高峰为外国语学院讲党课

[2017/11/06  浏览:]

11月4日中午,校党委副书记高峰在11号楼11722教室为外国语学院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高峰副书记重点对党的性质纲领及党的宗旨的含义、特征、意义进行解读,使大家深刻了解并学习关于党的基本知识。高峰副书记从端正入党动机、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党员的责任义务三方面给入党积极分子提出要求,希望学员以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章程》为标准,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为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严以律己,努力上进,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高峰副书记带领学员就十九大新修订的党章内容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和讨论。高峰副书记指出,希望各位学员能够时刻保持学习热情,将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融入到生活、工作中。 

高峰副书记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党的基本知识,使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了解党史党情,坚定了大家永远跟党走的历史信念和决心。

 

 

校党委副书记高峰讲授党课

同学们认真听讲

 


上篇:​外国语学院举办第48期申请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下篇: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郭李鹏一行考察校企共建签约企业北京德鲁克人力资源公司及TLScontact公司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