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我与党的故事”人物访谈

[2017/12/01  浏览:]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29日下午,我院在11722会议室举办“我与党的故事”人物访谈。此次人物访谈邀请到优秀共产党员、原临汾市建设银行行长元翠萍为大一、大二同学讲述她与党的故事。我院党委副书记柴文晖参加此次访谈并对元翠萍奶奶的到来表示欢迎。

活动伊始,王梦茹同学向大家简要介绍元翠萍奶奶。她今年68岁,参加工作以来,曾任军工班排长、外贸肉联厂车间主任,并曾在外贸局、局知青商店任职,且多次获得表彰。元奶奶也介绍自己的家庭状况以及年轻时的苦涩经历。使我们认识到,身为一名共产党员,严格要求自己是基本准则,拼搏、吃苦耐劳、埋头苦干、扶贫救苦是身为党员的最基本素养。此外,她分享作为党员经历过的奇闻趣事,使我们感受到老一辈共产党员对工作的干劲和认真负责。随后,王梦茹同学提出“幸福时代做个怎样的人”的问题,元奶奶认为,应做一个拥护党、热爱国家,严于律己宽以待人的人,她还要求我们要树立坚定的信念和目标。要努力学习知识,向老一辈学习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优良品德,养成好习惯,以十二分的干劲去工作。元奶奶还和同学们积极互动,耐心地对同学们关于大学生如何平衡学习与实践作出解答。此次访谈以元奶奶的俄语版《东方红》歌曲圆满结束。

此次“我与党的故事”人物访谈不仅有利于提高大家的思想认识水平,同时,大家近距离感受到优秀共产党员身上吃苦耐劳、艰苦奋斗、勤俭节约、以饱满的热情工作的优秀品质,并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我院党委副书记柴文晖并对元翠萍奶奶的到来表示欢迎

王梦茹同学向大家简要介绍元翠萍奶奶

元翠萍奶奶为大一、大二同学讲述她与党的故事

 


上篇:我院郑建凤老师做题为“教育科研论文写作漫谈”的讲座
下篇:我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十九大知识竞赛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