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我院郑建凤老师做题为“教育科研论文写作漫谈”的讲座

[2017/12/04  浏览:]

2017年12月1日下午,郑建凤教授于11722教室做了题为“教育科研论文写作漫谈”的报告,参加此次讲座的为研一和研二的学生。  

郑建凤教授首先详细介绍了学术期刊的类别,英文论文的写作与发表,以及如何进行论文水平的自我评估。接着向同学们讲述了如何向学术刊物投稿,稿件的审核标准,重点介绍了学术论文的撰写技巧,希望广大学生积极学习。之后,指出摘要写作的注意事项,叮嘱大家尽可能将表达核心内容的主题词放在开头。最后,郑教授结合实例,论证优秀论文对读者的吸引力,在论文发表以后如何做到最大化文章引用率和能见度,激发在座学生在此方面的深入研究。 

在分享之后,郑教授与在座学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在座学生积极提问,学术氛围十分浓厚。通过这次讲座,学生收获颇丰,有利于论文写作高水平的展开。 

(郑建凤教授做讲座)

 

(讲座现场)

 


上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团学骨干培训会议
下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我与党的故事”人物访谈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