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我院举办考风考纪教育主题活动

[2017/12/04  浏览:]

为营造诚信守纪的考试环境,引导学生讲规矩、讲纪律,12月2日下午,我院在11号教学楼门前举办考风考纪教育主题活动。我院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学习部16级杨贺同学提出坚决严肃考风考纪的倡议,台下的同学们表情严肃,认真倾听倡议内容,并将其牢记于心。此外,学习部16级马月敏同学带领大家做出遵守诚信的承诺,声音洪亮,字字铿锵,台下的同学们严肃认真,积极响应,他们将秉承诚信考试的原则,贯彻诚信考生的承诺,也将诚信考试切实落到实处。最后,同学们依次有序地在“考风考纪教育”主题活动的条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以表坚决践行诚信考试的决心。

此次考风考纪教育主题活动,使广大学生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遵守校规校纪,诚信考试、诚信做人,减少、杜绝作弊行为。同时,通过此次考风考纪教育主题活动的举办来建立考试诚信的长效机制,并推动学风、教风、院风建设。

主持人发言

同学们签名

 

 


上篇:我院举办“不忘初心,筑梦青春”英语辩论赛
下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团学骨干培训会议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