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我院举办“不忘初心,筑梦青春”英语辩论赛

[2017/12/04  浏览:]

为弘扬十九大精神,提高学生的英语辩论水平,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我院于2017年11月30日在11722教室举办“不忘初心,筑梦青春”英语辩论赛。本次比赛邀请陈忠忠、赵澎鑫、王艳艳担任评委。大二、大三学生参赛,大一学生观看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以“The Campus of University Should be Open to the Public”(大学校园应向全社会开放)为主题,采用“英国议会式”辩论赛制",即每场辩论由四队参加:正方两队,反方两队。各队独立准备。每队两名辩手,每位辩手发言不超过7分钟。七点比赛正式开始,四队的对决相当精彩。首先是双方的陈词阶段,正反双方的一辩各自陈述我方的观点,接着是一对一的攻辩阶段,最后为双方的四辩陈词总结阶段。比赛结束,评委对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并提出选手在辩论中应更加条理,观点应更加明确等建议,比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辩论赛锻炼学生的辩论能力、提高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增强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通过辩论赛这一良好的沟通平台,展示我院学生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    

附获奖名单:    

团体奖:    

冠军队:尉建楠 房昀玮    

亚军队:连    婧 牛芳圆    

季军队:白莎莎 王    婷 杨    婧 崔    婷    

个人奖:    

第一名:尉建楠    

第二名:房昀玮    

第三名:连    婧    

 

辩手陈词    

 

评委点评    

 

赛后合影留念   


上篇:我院韩慧敏老师做关于“英汉语音对比”的讲座
下篇:我院举办考风考纪教育主题活动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