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我院张丹凤老师做关于日语音声学的讲座

[2017/12/11  浏览:]

12月8日晚七点整,我院张丹凤老师在11722教室做了关于日语音声学的讲座,我院日语系大二大三年级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张老师主要从日语发音的起伏型和平板型出发,为同学们示范讲解了几种接续型的不同发音,总结了变化规律,并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多加练习、规范发音。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纠正了以往的不标准发音,坚定了继续学习、好好钻研的决心。现场气氛活跃,老师的精彩讲解获得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并博得了阵阵热烈掌声。 

(张丹凤老师在讲座现场)

 


上篇:我院韩美竹老师做关于英语教学中行动研究的讲座
下篇:外国语学院在英语演讲、师范生教学两大赛事中再次为我省赢得荣誉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