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外国语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8/01/10  浏览:]

2018年1月8日,我院在11722教室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院党委副书记柴文晖出席本次活动,全体新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柴文晖宣读本次新党员名单,全体党员起立合唱国际歌,表达对革命事业和人类光明前途的忠诚。党员傅尉菱同学带领全体新党员宣誓。慷慨激昂的宣誓声,抒发了我院新党员对党忠诚的决心,表达了大家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心和信心。

接着,柴文晖对学生党员提出了要求,她讲到,学生党员“学习工作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要加强自我管理,积极承担组织工作,组织上和思想上都要入党,在日常工作学习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入党宣誓仪式有助于广大学生党员铭记入党誓词,增强党员党性意识和自豪感、荣誉感,促进学生党员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我院学生树立榜样,在党的带领下不断进步,更好的为我院学生服务。

 

入党宣誓


 

柴文晖宣读本次新党员名单


 

 

 

 


上篇:外国语学院召开学工组会议
下篇: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