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建华兼任外国语学院院长

[2018/01/19  浏览:]

   1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11722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长卫建国、副校长王建华、党委组织部部长薛明耀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郭李鹏主持。

首先,党委组织部部长薛明耀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王建华同志兼任外国语学院院长的决定。接着,王建华副校长作了表态发言,表示感谢校党委的信任,以后将着眼全局,凝聚学院力量,多向国内兄弟院校学习办学经验,力争一到两年的时间里在高质量学术论文的发表、社科基金的申报、教学质量的改革等方面实现实质性进展,提升学院科研、教学和人才培养水平。

会上,卫建国校长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王建华副校长兼任外国语学院院长,一定能够在学院班子队伍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科研水平的提升、课堂教学改革等方面推进学院快速发展。他分析了学院在全校教学工作和人才培养方面的重要作用,指出了目前影响学院发展的短板和不足,并就英语教学改革谈了自己的感想和看法。最后,卫校长鼓励全院教职工要振奋精神,锐意进取,抢抓机遇,全方位提升教学科研能力,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上篇:外国语学院召开四届一次教职工大会
下篇:我院召开日语专业学生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