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我院召开日语专业学生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2018/01/13  浏览:]

  为使日语系14级毕业生更好了解毕业实习的重要性,做好实习的充分准备,111日下午,在11722教室召开了毕业实习动员大会。此次会议由日语系主任张丹凤主持,我院党委书记郭李鹏、副书记柴文晖、教学副院长张君、教学办公室主任吴晓坤、辅导员老师陈俊华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参会老师们主要围绕实习期间的安全、实习单位是否正规、以及如何愉快充实地在实习过程中学习等进行了说明和强调。会议伊始,郭李鹏书记发表讲话,首先强调同学们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要求同学们要与学校保持密切联系,定期向自己的指导老师汇报,确保安全。同时,要求同学们实习期间要遵守纪律,按照学校规定及时返校,办理相关的毕业手续。并且,鼓励同学们积极寻找实习单位,在实习中掌握工作经验,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与素养。接下来,柴副书记发表讲话,主要就同学们走向工作岗位应该注意的事项谈了一些诚恳的建议。首先,在工作中,同学们应该诚信做人,踏实做事。第二,应该在工作中不断学习掌握新的内容。第三,实习中,党员同学要勤于学习党章,时刻和集体保持一致。最后,张院长向即将踏入社会的毕业生们强调了毕业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同学们要提高认识,做好充分准备,好好把握学生生涯中最后一次的实习机会。不仅要通过这次实习来开拓眼界,提高自身的专业知识,还要努力在实习过程中提升自身的实践能力以及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为今后的就业打下基础。

  本次大会,为即将走向实习岗位的同学们鼓足了勇气,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方向。相信此次大会的召开,毕业生对自己的实习工作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同时祝愿14级日语系学子们顺利完成实习任务。

 

 


上篇: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建华兼任外国语学院院长
下篇:外国语学院教学改革团队党支部开展学习“红船精神”主题活动日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