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外国语学院举行2018届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英语)专业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

[2018/05/24  浏览:]

 

5月21日上午八点三十分, 外国语学院2018届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英语)专业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在逸夫楼如期举行。此次答辩会分为两个会场,第一会场在11722室,答辩小组由张思洁、田金平等五位专家组成;第二会场则在11714室,答辩小组由胡伟华、郑建凤等专家组成。我院部分教师、研一和研二同学参加了此次答辩会。

外国语学院2018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从人员安排到答辩场所布置准备已久,并组织学生井然有序地进行了答辩。参加答辩的同学首先陈述自己论文的选题依据、现实意义、理论框架、研究方法以及研究结论,随后各位评阅老师针对论文的研究内容提出相关问题,考察同学们对专业知识以及对研究问题的掌握程度,之后有针对性地对同学们论文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修改建议。最后,答辩主席对同学们的答辩表现进行总结,既肯定了同学们的成绩,也指出论文中出现的共性问题并提出建议,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

本届答辩会气氛活跃、内容丰富,每位同学积极认真地与在座专家交流,虚心听取意见,增长知识的同时也开拓了视野,受益匪浅。答辩会于当天下午四点正式结束,至此,2018届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英语)专业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举行圆满成功。






 


上篇: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18届英语笔译硕士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答辩会
下篇:西安工程大学的胡伟华教授来我院作专题讲座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