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我院召开教育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学生座谈会

[2018/05/28  浏览:]

 

 为切实推进教育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查处有关教育资金、关键环节、惠民政策落实、干部作风等方面的违纪违法问题,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523日下午,我院在逸夫楼11705会议室召开关于教育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工作的学生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郭李鹏、党委副书记柴文晖出席会议,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柴文晖主持。

各班学生代表首先就创新创业、各类考试、入党评优、学生评优、奖助学金申报、评定及落实等领域中,管理人员是否存在政策落实缩水走样、监管不力、优亲厚友、与民争利等问题,是否存在利用职务之便以权谋私、行贿受贿、失察失职等“微腐败”现象进行了逐一汇报。

党委书记郭李鹏就学生汇报的问题和现象认真询问及论证,对各班级存在的“微腐败”现象和短板漏洞进行了查摆, 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他在讲话中指出,自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学院全体师生做了大量工作,今后工作的开展更是离不开学生的支持。他希望学生能够积极协助学院工作,共同推进此次专项整治工作。

副书记柴文晖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学院师生的前期工作,同时也指出了各班级存在的共性问题,积极鼓励学生要力行监督之职。她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让学生了解学院对于“微腐败”现象的查处态度,消除学生顾虑,确保自查自纠工作的认真落实。

会后,我院成立了学生纪检小组,该举措得到了学生的积极响应和热情支持。

 

 


上篇:山西大学冯良珍教授来我院作专题讲座
下篇: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18届英语笔译硕士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答辩会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