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山西大学冯良珍教授来我院作专题讲座

[2018/05/29  浏览:]

 

2018527日下午,应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日语系邀请,山西大学冯良珍教授在逸夫楼11722教室为我系教师及学生们带来了题为“中国传统文化对日本的影响”的专题讲座。本场讲座由薛成水老师主持,张丹凤老师做点评,我院日语系师生积极参加了这次讲座。

冯老师以自己在多年国外学习和研究中的亲身体会,从古到今,从中国到日本乃至世界,这种错综复杂的脉络中,给我们讲述了中日两国文化的关系。短短两小时的讲座,疏通了我们对中日文化的理解,并且再次感到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

近两个小时的讲座在教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中结束了,冯教授的讲座深入浅出,对问题的理解分析、渊博的知识、亲切的形象及严谨富有艺术性的论调,让聆听讲座的教师及学生们深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冯老师始终用一种和蔼可亲,幽默的方式向大家讲述自己的研究,赢得了大家的喜爱,给师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近两个小时的讲座在教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中结束了。

 




 


上篇:我院举办“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主题教育讲座
下篇:我院召开教育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学生座谈会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