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外国语学院英语教育专业学生党支部观看纪录片《不朽的马克思》

[2018/05/30  浏览:]

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缅怀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重温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我院英语教育专业学生党支部于518日在11722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大会,观看纪录片《不朽的马克思》。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党支部书记柴文晖、支部15名正式党员,以及大一、大二各班积极分子,预备党员王向楠主持此次会议。

这部纪录片记载了马克思波澜壮阔的一生,是为推翻旧世界、建立新世界而不息战斗的一生,此影片以马克思主义理论思想创立、形成、转变、成熟的构建过程为主要线索,沿着马克思的人生足迹,实地拍摄马克思工作、生活的实地,以及手稿文献等珍贵文物,真实反映马克思的人生轨迹,刻画马克思的性格、形象,讲述马克思的生活故事,体现马克思的伟大精神。

视频结束后,同学们互相分享自己的观影心得同学们均表示,该纪录片使他们了解了马克思和他的战友们为人类解放事业矢志不渝躬身理论研究和革命实践的人生,深刻体会到马克思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并表示以后会坚定不移学习马克思主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会议最后,柴文晖表示,希望同学们在学习马克思主义过程中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将自己所学运用于实践,为国家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上篇:外国语学院英语教育党支部开展烈士陵园扫墓活动
下篇:外国语学院学生在第二十一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