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外国语学院英语教育党支部开展烈士陵园扫墓活动

[2018/05/31  浏览:]

 

为了纪念临汾解放70周年,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和革命精神,52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英语教育专业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前往临汾市烈士陵园开展扫墓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介绍临汾烈士的抗战事迹并带领大家进行集体默哀一分钟。随后党员代表上前发言,阐述对于革命先驱的缅怀之情以及他们对后人的影响和伟大的革命意义。发言完毕,党员高远程带领大家在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的纪念碑前庄严宣誓。最后,全体成员有序参观革命英雄纪念馆,交流感受反思学习并在烈士陵园拍照留念。此次活动圆满完成。

这次扫墓活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支部成员积极参与活动,在扫墓之际回顾历史,重温历史,结合当代社会发展和个人实际情况表达对于临汾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表明自己作为一名大学生应更加坚定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发扬革命精神,努力全面发展,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篇:外国语学院师生代表参加第七届“5.26 国际艾滋病反歧视午餐日”活动
下篇:外国语学院英语教育专业学生党支部观看纪录片《不朽的马克思》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