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外国语学院师生代表参加第七届“5.26 国际艾滋病反歧视午餐日”活动

[2018/06/01  浏览:]

2018526日,以为作证·消除歧视·共享教育为主题的第七届5.26国际艾滋病反歧视午餐日活动在临汾红丝带学校举办。活动由临汾红丝带学校主办,艾滋病健康基金会(AHF)、全球可持续发展目标基金会、真容公益基金会等单位提供支持。外国语学院教师黎超、学生高天宝张颖参加此次活动。

5.26国际艾滋病反歧视午餐日2012526日由临汾红丝带学校与艾滋病健康基金会(AHF)共同发起的活动,旨在面向社会普及正确的艾滋病认知,倡议以共进一次午餐,减少一份歧视的行动,消除由于恐惧和误解而导致的歧视。活动至今已举办六届。

在本次活动中,2017年从红丝带学校毕业的在校大学生以电话连线的方式与现场分享了他们的大学生活,中国教育电视台节目主持人周仁杰发起“艾”之挑战,与我院师生代表共同讨论关于普通大学生如何看待与HIV感染者同学共同学习、生活等问题,大家表示要为“艾”作证,致力于艾滋病反歧视宣传,感染者同学和普通大学生一样享有受教育的机会。临汾红丝带学生现场表演了舞台剧《仲夏夜之梦》,台下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最后大家用实际行动与孩子们共进午餐。

201648情系红丝带 每周一课开讲以来,外国语学院学生志愿者坚持每周六下午为红丝带学校同学送去英语趣味课堂,利用课余时间孩子们一起做游戏提升孩子们英语水平的同时,用爱心陪伴孩子们快乐成长。

“艾”之挑战讨论

合影

 


上篇:热烈祝贺朱佳慧同学的论文被人大报刊复印资料、核心期刊《中学外语教与学》全文转载
下篇:外国语学院英语教育党支部开展烈士陵园扫墓活动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