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我院团委举行《“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及“到梦空间”APP学习培训会

[2018/11/13  浏览:]

 

促进18级学生团干更好地带领班级同学完成第二课堂活动任务,我院团委于112日晚在11722教室举行《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及“到梦空间”APP学习培训会。18级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参加此次培训会。

会议开始,院团委黎超为大家简要介绍“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到梦空间”APP,希望大家能够学会操作“到梦空间”APP,并根据“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相关规定完成活动评价考核,获得相应学分。随后,1703班团支书王赟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到梦空间APP功能和具体操作方法,如大学生校园活动的发布、报名、打卡签到、学分获得和评价等。18级同学现场下载了“到梦空间”APP进行实践操作17级学生在旁进行辅助指导,确保大家在日后的工作中能够顺利操作APP.

此次会议使18级学生团干对《“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有了深刻了解,增强其实际操作能力,有利于更好地组织同学们开展第二课堂活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黎超为大家介绍《“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和“到梦空间”APP

18级学生团干认真学习“到梦空间”APP的操作


上篇:我院举办2018冬季跳绳选拔比赛
下篇:外国语学院第五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束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