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外国语学院李楠副院长带队开展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专项检查

[2018/12/28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管理,消除实验室安全隐患,确保学院师生及财产安全,1228日上午,由学院分管实验室设备与安全的副院长李楠带队的检查小组深入学院各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李楠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于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情况介绍,带领检查小组深入实验室现场,重点对各实验室仪器设备电线电路安全通道、消防器材等进行了检查,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李楠强调,实验室安全工作对保障学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加强实验室安全责任意识,提升安全工作的规范性和有效性,强化安全风险防控意识和能力,确保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

 

 

  

 


上篇:英语教育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的党日学习活动
下篇:外国语学院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结班仪式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