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英语教育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的党日学习活动

[2019/01/07  浏览:]

1月3日,我院英语教育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讲话精神,并参观“伟大的变革”改革开放40周年数字化网上展览馆。

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过程中,同学们更加全面地了解到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更加明确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我们要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

随后,同学们参观了“伟大的变革”改革开放40周年数字化网上展览馆。该大型展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改革开放40年光辉历程为主线,紧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主题,聚焦大事要事喜事,多角度、全景式集中展示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参观展览后,党员们结合自身成长经历,积极在网上展馆上发表留言,谈论自己在改革开放过程中的所见所闻,心得体会。

此次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的党日学习活动,使得学生党员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改革开放给人们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明白了自己既是改革开放的受益者,也是改革开放的建设者。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当深入学习政治理论知识,把握时代脉搏,同时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个人的综合素质和技能,积极为我们国家进一步的改革开放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学生党员 闫文博:伟大的祖国在党的领导下创造了世界惊叹的中国速度和中国奇迹,这是我们党给世界和人民的优秀答卷。一项项政策联系着老百姓的生活点滴,在平凡中开创盛世,我相信我们党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更加骄人的成绩,迎接更加辉煌的未来改革开放40年,祝祖国繁荣昌盛!

学生党员 许杉杉:改革开放的步伐不会停止,我们青年一代也不会停止追逐梦想的脚步。不论是下一个四十年,还是下下个四十年,我们都会坚定地做改革的拥护者,做改革的实践者,做改革的清醒者,做改革的保护者,为祖国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学生党员 尉建楠:What we have achieved in the past 40 years is not God-sent, still less a gift from others. It comes from the hard work, wisdom and courage of all members of the Party and people of all ethnic groups in China.

学生党员 杨佳敏改革开放40周年,我们这一代人见证了有幸见证了改革开放20年的变迁。我们的衣食住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交通方面,从带横梁的自行车,到弯梁自行车,到摩托车,家家户户的小轿车,再到如今的共享单车,共享汽车。服装方面,从旗袍、中山装,到如今款式多样,色彩丰富的服装。我们是改革开放的新一代建设者,也是改革开放的受益者。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努力提高自我,努力为改革开放,为建设繁荣富强的祖国贡献一份力量。

学生党员 高佳文: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祖国的变化翻天覆地,衣食住行各个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高。高铁的发展是我感受最深的一个方面。以前上初中的时候,需要坐火车往返回家,时间又长,环境又不太好,现在上了大学之后有了高铁回家真的很方便,环境好,快速又安全。伟大祖国带给我们的自豪感油然而生,愿伟大祖国越来越好,越来越繁荣昌盛。


 


上篇:我院召开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下篇:外国语学院李楠副院长带队开展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专项检查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