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会议

[2019/01/10  浏览:]

2019年1月4日下午,我院在11726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和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郭李鹏主持。

郭李鹏传达了学校2018年第四季度党务工作会议的精神,并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原文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卫建国在会上的讲话。他强调,第一要准确领会新时代学校党建工作的新要求,第二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学校党建工作的新框架,第三要抓紧谋划新学期单位整体工作的大盘子。针对卫书记的讲话,郭李鹏向各党支部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在新时代新形势下,理直气壮抓党建,尽心尽职抓党建;二是要结合党建工作的新要求做好设计,要有新形式新路子,在内容和形式上有所突破,发挥团队的作用,发动支委的力量。

会上,各支部书记就2018年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述职,述职内容主要包括完成党支部书记岗位工作职责的情况、完成二级党组织各项工作部署安排的情况、发挥政治引领主体作用的情况、抓本支部思想政治工作的情况、在教职工中发展党员的工作情况以及针对党支部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整改思路措施。与会人员针对各支部书记的会议述职进行点评,并填写考核测评表。



上篇: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年团委学生会工作总结会议
下篇:我院召开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