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外国语学院召开四届二次教职工大会

[2019/01/16  浏览:]

2019年1月15日,外国语学院四届二次教职工大会在11722会议室隆重举行。全院教职工共84人参加了本次大会。在大会主席团的主持下,按照会议程序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学习、讨论了2018年通过的《外国语学院岗位津贴分配方案》。在分组讨论会上,教职工积极审议和讨论了以上报告和方案,就加快推进学院建设发展的各项工作以及教职工关心的一系列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学院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顺利完成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扎实推进大学英语教学改革,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等措施扎实开展学术交流活动,依托两项国家社科立项的头羊效应,在学院形成了良好的科研氛围。2019年的重点工作思路以及具体措施切实可行,符合学院工作实际。

会议认为,学院工会大力推进民主管理,推行院务公开,全方位关心教职工生活,积极开展各种文体活动,取得了较好成绩,增强了全院教职工的凝聚力,有利于学院的团结和发展。学院工会将围绕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履行工会职能,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

会上,老师们就《外国语学院岗位津贴分配方案》进行了再次学习讨论,认为该方案以学校相关文件为依据,结合我院实际情况,体现了“按劳取酬,优劳优酬”的原则,将教职工的收入与岗位责任、工作业绩和贡献大小挂钩,能够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院党委书记郭李鹏同志为大会致闭幕词。他指出,教职工大会是教职工依法参与学院民主管理和监督的基本形式,在学院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他强调,2018年是外国语学院持续发展进步的一年,尤其在科研和开展高端学术交流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2019年学院发展要与学校发展同频共振,全体教职工要讲政治,守规矩,顾大局,要提振精神,狠抓落实,要善于思考,勇于谋划,要主动作为,推进改革,在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团队建设、学院整体科研能力提升上更进一步,再创外院新佳绩。

通过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建议名单

院党委书记郭李鹏宣布大会开幕

会议现场

院长王建华作《院长工作报告》

院党委副书记柴文晖作《工会工作报告》

副院长李楠就《外国语学院岗位津贴分配方案》进行说明

小组讨论

主席团及小组组长会议

院党委书记郭李鹏致闭幕词


上篇:外国语学院开展假期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下篇: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年团委学生会工作总结会议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