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我院积极参加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洽谈会

[2019/03/19  浏览:]

 

为加深我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了解,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提高人才利用率,3月16日至17日,我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洽谈会,我院积极组织广大毕业生参加。院党委书记郭李鹏、院党委副书记柴文晖、院团委书记黎超、专职辅导员刘丽、办公室陈昱及各毕业班辅导员莅临现场向用人单位介绍我院人才培养情况,并为学生求职提供咨询与指导。

 



洽谈会前,各毕业班召开主题班会对毕业生进行了就业政策、应聘技巧、就业程序的培训,教育毕业生履行协议、诚实守信、讲究道德、自觉维护自身的信誉和学校的声誉。同时,我院也积极与对口企业联系,召开多场专题推介会,为学生们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本次洽谈会吸引了来自省内及北京、上海、江苏等全国各地近500家用人单位前来设台纳贤,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毕业班同学们手持简历,心怀梦想,纷纷投入到火热的招聘会中。大家结合自身实际,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就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我院多名学生在此次洽谈会上与中意的企业达成初步的就职意向。



 

此次洽谈会促进了我院应届毕业生就业,方便了我院为用人单位的人才输送,同时也提醒在校大学生要认真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好准备。

 


上篇:外国语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例会
下篇:我院青协组织"向雷锋致敬"捐书义卖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