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外国语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例会

[2019/03/20  浏览:]

对本学期学生会工作进行安排,并落实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工,我院于3月15日在11108教室召开了团委学生会例会。院学生会主席杨方誉以及学生会全体干部参加本次例会。

会议开始,杨方誉向大家介绍,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说明今年的活动大主题“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并表明新学期团委学生会将围绕相关主题举办特色活动。接着,杨方誉对本学期学生会工作进行安排,指出学习部和纪检部加强学风建设,认真落实查课制度;文礼部应抓紧啦啦操的练习体育部要为篮球赛做准备,督促大家认真练习等。最后,针对“第二课堂成绩单”的情况,杨方誉号召团委学生会要积极响应主题,多举办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为18学生提供更多的机会与平台,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

此次例会,明确了学生会各部门新学期的具体工作安排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学校学院号召,推动团委学生会工作的高效运行。

院学生会主席杨方誉发言

学生会干部认真聆听会议内容


上篇:外国语学院开展“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专题培训会
下篇:我院积极参加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洽谈会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