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201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山西赛区的通知

[2013/11/04  浏览:]

     山西师范大学各学院:

    为了贯彻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和考试改革精神,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推动大学英语教学质量上一个新台阶,根据201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通知精神,受山西省高等院校外语教学协会委托,201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山西赛区的报名即将开始。现将参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201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我校研究生及本、专科所有年级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参赛。A类考试适用于研究生参加;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参加;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D类考试适用于体育类和艺术类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类学生参加。

    二、竞赛时间

    初赛定于2014年4月13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在全国各地同时举行。初赛赛题包括笔答和听力两部分。初赛听力采取播放录音的形式。

    决赛笔试(含听力)定于2014年5月11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在山西省晋中市晋中学院举行。

    三、奖励办法

    本次竞赛四个类别均设四个国家奖励等级: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特等奖获奖比率为1‰,一等奖获奖比率为5‰,二等奖获奖比率为15‰,三等奖获奖比率为30‰,其中二、三等奖通过初赛产生;特等、一等奖通过决赛产生,由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织委员会统一评选和颁奖。

    四、收费标准及报名时间                        

    本次竞赛以学院为单位报名,不接受个人报名。学生报名收费每人30。请各学院务必于2013年11月30日前将本单位参赛学生报名表电子版(按类别分开)发至邮箱2836490559@qq.com;并将纸质版报名表及交费收据送至外国语学院教学办(11号楼713室)。

    五、其它事宜

    其他具体参赛事宜请详细参阅“2014年山西省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通知”有关内容,或与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办公室张新老师联系。望各学院接此通知后广泛宣传动员,抓紧时间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参加。

    联系人:张新老师

    联系电话:0357-2051176

    电子邮箱:2836490559@qq.com 

    通讯地址: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11号楼713室

    邮   编:041000

                                                        

     山西省高等院校外语教学协会

                                                            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四日

                                            

                                                           

    附件:201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报名表

    附注

    1. 本次竞赛通知及报名表电子版下载请登陆“山西师范大学主页-学院系所-外国语学院-下载中心”下载。

    2. 报名缴费请将报名费汇款至

    工商银行账户:6222020510000056554;

    帐户名称:于世清;

    另请收好缴费收据,并与报名表纸质版送至外国语学院教学办(11号楼713室)。

    3.辅导用书

       为了方便各院系学生备考本次竞赛,充分了解本竞赛的特点,把握竞赛试题的重点、难点、考点和应试策略,获得优异成绩,各院系可在竞赛报名的同时预定本竞赛指定辅导用书2014年新版大学《英语奥林匹克》丛书(总主编:包天仁教授)以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真题及解析》(总主编:包天仁教授)。以上竞赛辅导用书均按竞赛四个类别编写,分A、B、C、D四个分卷,供参赛大学生使用,辅导用书的订购将届时通知。

作者:外国语学院


上篇:外国语学院教师学术月系列讲座
下篇:外交学院2014年攻读外交学专业第二学士学位招生简章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