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关于举办山西师范大学校园心理剧大赛的通知

[2016/03/24  浏览:]

 

 

各学院: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方面的自我教育能力,并创造积极、健康、丰富的校园文化氛围,我校学工部(处)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决定在开展第十六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月之际举办校园心理剧大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剧”焦心灵 放飞梦想  

二、活动内容  

1宣传动员:各学院应认真做好宣传动员工作,营造浓郁的活动氛围,广泛吸引学生积极参加。宣传活动要紧扣心理主题,体现学院特色。  

2剧本创作:参赛剧目名称围绕活动主题自拟,剧本内容应紧扣当代大学生常见心理现象,注重教育性、趣味性和艺术性的统一,支持原创,鼓励剧本创新,丰富舞台形式。  

  3心理剧表演:本次大赛以学院为单位,每个学院经过初赛择优选派一支代表队,表演时间控制在10分钟左右。  

三、组织形式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暨汇报大赛三个环节,具体安排如下:  

1、初赛:由各学院自行组织,经过评选最终报送一支代表队和一个剧本参赛,请于复赛前将心理剧剧本、表演剧照及报名表(见附件1)发送至sxnuxlzx@163.com,具体时间和要求另行通知。  

2、复赛:预计5月初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待定,各学院代表队进行剧本表演(自备道具、服装、音乐等),由评委依据评分细则(见附件2)进行打分,从中选出部分优秀作品进入决赛。  

   3、决赛暨汇报表演:预计5月25日左右进行,最终时间另行通知,入围作品进行决赛暨汇报表演,由评委依据评分细则进行打分。  

四、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决赛设置团体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单项奖4名(最佳剧本奖、最佳表演奖、最佳创意奖、最佳人气奖)。  

中心将为各学院提供300元经费支持,活动结束后为获奖学院及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有关活动的相关问题,可致电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联系电话:2051366)。  

附件1:山西师范大学校园心理剧大赛报名表  

附件2:山西师范大学校园心理剧大赛评分细则  

附件3:校园心理剧大赛日程安排  

山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  

二〇一六年三月二十四日  

 


上篇:【预告】加拿大孔子学院院长李彦教授应邀来我校进行学术讲座
下篇:第十九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山西师范大学选拔赛通知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