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师资队伍>教师>正文

杨雪萍

[2017/06/09  浏览:]

 

1.基本情况

山西洪洞人。本科就读于山西大学师范学院,专业方向为英语教育专业。研究生就读于山西师范大学,专业方向为英语学科教学。毕业后一直在山西师范大学外语学院从教,主要研究方向包括英语教学及评价、英语教材研究、教师教育

窗体底端

2.科研成果

曾发表的相关论文有“小学英语教学及其对小学英语教师的素质要求”、“ 多元智能理论与英语教学的整合”、“目前高师英语专业未来教师职前培养存在的问题及其解决路径”、“ 语文中的汉语思维在外语阅读中的作用”。

主编教材《中学英语课堂教学设计及案例分析》,参编教材《中学英语学科教学论》。

主持项目有大学英语分级教学改革和学生自主学习能力的培养”、“山西师范大学‘顶岗支教学生’及‘换岗教师’专业化培养研究”、“ ‘顶岗支教学生’专业化培养研究中学英语课堂教学技能训练的内容及方式研究”、“Rewrite,Retell方式提高大学生英语听说读写综合能力——大学英语教学设计模式探索”。 

 

3.讲授课程

1、中学英语学科教学论

2、中学英语课堂教学模拟与训练

3、英语教材分析与教学设计

4、英语测试

5、研究生英语

6、大学英语

 

4.获奖情况

多次荣获“三育人”模范、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窗体底端  

 

 

上一条:张丹凤
下一条:史维阁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