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师资队伍>教师>正文

武立引

[2022/05/14  浏览:]

 

教育背景:

山西大学文学硕士

 

主要研究方向:

日语语言学、日语教育

 

主要讲授课程:

综合日语

 

代表性成果:

1. 話者の視点による現代日本語の敬語―敬語の使い分けと表現効果について.《日本学研究》第25辑,2015年。

2. 基于礼貌原则的现代日语敬意表达研究.《内蒙古师范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2017年第4期。

3. 合作学习理论在综合日语课程中的应用研究.《内蒙古财经大学学报》,2019

年第3期。

 

主持科研项目:

主持2016年度山西师范大学教学改革创新项目,合作学习模式在综合日语课堂中的应用研究,项目编号:2016JGXM-15,已结项。

上一条:尤婧
下一条:韦小娜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