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人才培养>就业创业>正文

外国语学院赴汾西县调研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6/15  浏览:]

  6月15日,我院一行六人,由柴文晖书记、李楠院长带队,至山西省临汾市汾西县开展调研工作,并与汾西县教育科技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我院与汾西县开展进一步合作奠定基础。

 自2017年以来,我院一直坚持在汾西县开展支教活动,受到了当地学校的一致好评。今年以来,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加强与地方合作,服务地方的号召,与汾西县取得进一步联系,达成院县合作的意向,意在提供人才、建立实习基地、建立联合培养基地、智库建设等方面展开积极合作,为提升当地外语教学水平、提升学生就业水平等打下坚实基础。

 我院一行在到达汾西县后,受到了由汾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文挺,副县长贺国琪,教育科技局局长郭瑞华带队的工作人员的热烈欢迎。会议由陈部长主持,贺县长介绍了汾西县基础教育的基本情况。我院柴书记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李院长说明了合作意向的具体内容。最后,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开展了热烈讨论,探讨下一步院县合作的具体内容。

 会后,在郭局长的带领下我院人员参观访问了汾西县一中,具体了解了汾西县目前的办学水平和情况,为后续的具体合作奠定基础。

 

 

 



下一条:我院走访调研山西安盛邦科技有限公司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