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工作>学习培养>正文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举办“我践我初心,同心同战疫”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22  浏览:]

  4月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了“我践我初心,同心同战疫”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党日活动由预备党员宁力宇主持。

 党日活动上,大家共同学习领会了《山西省委第八十三次疫情防控专题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坚定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在观看完我校开展防疫工作的相关新闻报道后,大家纷纷为学校的科学防控工作点赞,也被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深深感动。

 接下来,支部党员就抗疫工作和志愿经历进行交流。王雨婷和张颖分别在社区和实习学校做志愿者,既要负责信息录入,又要安抚居民和学生情绪。她们表示,虽然很累,但心里却很充实满足。赵潇叶谈到,因学校封控不能回家处理家事,情绪很差,但是想到自己是一名党员,有很多工作要完成,很快就进行自我调整,积极投入到志愿服务中,并由此感到无比光荣与骄傲。梁文丽说到,看到舍友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帮助同学们排解焦虑情绪,她深受感染;经过申请,她本人也如愿在应急防控演练中报名成为了志愿者,和大家并肩作战。在家隔离的徐国鑫表示希望自己可以早日回归学校,同大家团结一致,共战疫情。

 最后,支部书记黎超发言,她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做到以下三点:一要牢固树立“防疫重任,人人有责”的责任意识。二要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的志愿服务当中,起好带头表率作用。三要不断总结经验教训,更好地为疫情防控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举办双语微党课活动(三)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