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工作>学习培养>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之“专业特色宣讲 学业生涯指导”讲座

[2021/09/14  浏览:]

    为帮助新生加深对所学专业及其发展前景的了解,合理规划大学生活,9月14日上午,我院在5309教室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之“职业生涯规划”讲座。本次讲座由副院长李楠主讲,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

    讲座中,李楠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外国语言文学学科下的多个研究方向,使同学们对学科和考研方向有了一定的了解。之后,李楠分享了当前新兴交叉学科的研究方向,拓宽了同学们对于学科发展的思考广度。李楠提醒同学们,作为师范类专业的学生,要加强教育理论学习,尤其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在提问交流环节,李楠鼓励同学们要不怕犯错、敢于尝试,充实地度过自己的大学生活。最后,她向同学们分享了William Allen White,Plato和William Butler Yeats关于教育的相关论述,深化了同学们对于教育的认识。

    此次讲座加深了2021级新生对所学专业发展的了解,有利于帮助新生确立更加明确的职业规划,为新生们的大学生涯指明方向。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之“党团知识教育和宗教政策教育”讲座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见面会暨开学第一课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