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工作>学习培养>正文

我院三育人团队党支部扎实开展党史专题学习活动

[2021/03/29  浏览:]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史,3月26日,我院三育人团队党支部在11703办公开展党史专题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韩文主持。

会上,韩文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前两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和《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华民族艰难的昨日,突出了今日的成绩,强调了党的伟大历史贡献对中国的意义和世界的影响。随后,支部党员围绕党史,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交流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学习党史,深刻认识到在新时代要继续发扬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

本次党史专题学习活动,帮助党员同志们更深入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历史,更好地发挥了党史以史鉴今的作用,从而增强了党员们为实现初心使命而坚持奋斗的自觉性。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微党课活动
下一条:“学百年党史 悟初心使命”——外国语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