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工作>学习培养>正文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举办双语微党课活动(五)

[2022/05/09  浏览:]

5月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双语微党课活动。参加本次微党课的有党员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此次微党课由预备党员丁琪、赵潇叶和崔雯主讲。

丁琪以“用工匠精神支撑‘制造大国’迈向‘制造强国’”为主题,从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的简要介绍、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以及技术工人队伍这三个方面带领大家进行了学习。通过学习,同学们对工匠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认识到积极学习和发扬工匠精神的重要意义。

赵潇叶以“新时代的中国青年”为主题,分别从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共享机遇、全面发展、勇挑重担、展现担当四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相关内容。通过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展示新时代中国青年的风貌和担当,在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崔雯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寄语精神,牢记青春使命”为主题,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两年来对青年的勉励和嘱托,使大家深刻领悟到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勤奋学习、锤炼身心、勇于奋斗,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过硬本领和创新精神的大学生。

最后,支部书记黎超发言,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寄语和嘱托,发扬工匠精神,练就过硬本领,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展现担当,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东方春来早,奋斗向未来——2022年全国两会”双语微党课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