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我院赴中国人民大学外国语学院调研交流

[2020/11/07  浏览:]

116日,我院党委书记郭李鹏、副书记柴文晖、副院长赵阳、日语系主任李冬翠、专职辅导员刘丽一行5人前往中国人民大学外国语学院进行调研交流,与中国人民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阎芳、副书记黄岩、副院长田丽丽、日语系副主任徐园、党团学办公室主任商竞、学院办公室副主任陈宇进行了座谈,原山西师范大学副校长、外国语学院院长,现中国人民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建华主持会议。

郭李鹏对人大外国语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国人民大学是党创办的第一所大学,拥有着天然的红色基因和悠久的文化历史,人大外国语学院在继承和发扬中将“三全育人”润物细无声地融入到教育的方方面面,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他希望借助人大外语学院的学科优势和师资力量,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党建工作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不断提升我院教育教学水平,推动我院教育改革发展。同时,郭李鹏表示,山西师范大学地处华夏古都临汾,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欢迎人大外语学院的师生多到临汾、多到师大外语学院交流和指导。

阎芳对我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她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党团学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疫情之下我院仍能赴京交流难能可贵,王建华教授在山西师范大学的挂职锻炼也为两院建立了亲切的联结关系,期待两院能持续加强交流,深化合作。

会上,各位老师分别就学生管理、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创收增收项目等作了交流和探讨,分享了成功经验和创新做法。  

王建华对此次交流会作了总结,表达了对在我校工作经历的怀念和对我院的深厚感情,对我院各项工作提出了有益的指导和建议,同时希望双方能够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不断加强联系和沟通,开展多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上篇:外国语学院举办主持人大赛
下篇:外国语学院举行第三届“启扬永盛”奖学金选拔考试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